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kns


16/7/11星期六
今天的状况不是很好
新开的lens,我的左眼竟然敏感
一直流泪
辛苦到我啊><
我们♥





哈哈,偷拍

vivian爱人,我们出去的一天
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给我偷拍 xD

嗯,今天我们还去Fashioncity看喵比赛的东西呢
全部都是leng luii ♥
还看到了很多朋友呢 =)
我们♥

今天嘉生日,买了他的最爱pig pig 猪给他
我们第一次见面
我们竟然很有缘分=)





old town

爱人♥

哈哈 xD

走走,还和那个38婆xiao yan 拍照呢
可惜,他的相机在他老公那><
等待他的照片中
爱人,投诉我说
和我的合照很少
结果我一看
麦不错的咯><
去了jusco 再回家去
我的眼睛痛到不得了那种
还肿了起来==
准备,去pm
带着眼镜去 =)
还是第一次呢
结果有个认识我的人说
还是很大声的说,你哭来啊==
我的天啊,我觉得鱼咯=='''
再和侄女去啊姨家吃火窝
一进去...哇
多人到><
全部都不认识,paise
正在看着新秀的时候
真希望ky Tha 潔瑩能拿到第一名呢
结果第二,也没关系
因为还有華人星光大道 =)
一句,加油 !
嗯,在这里和嘉&表弟说
生日快乐 ♥♥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