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我没错,你依然相信他 .....♥

15/7/11星期五
也是雨天的一天
心情不错 ^^
昨天的事情
我写什么,你们到现在都还在看?
我写的东西,而不是给你们怀疑的
而是分享 =)
昨天给peggy 说了一餐
还是一句,谢谢你 ♥
今天我和vivian 笑到哭那种
没办法,今天有那个心情顶老师 xD
放学过后,听歌唱比赛
听到一半就走人了><

回家去
今天饿到脚软那种=='''
无言
晚上特别的想念臭豆腐,可惜我坚持的没去
哈哈
因为过不久就下雨了 ^^
明天,和babe 出去 ♥♥♥
♥后悔已经来不及了,因为已经发生了.....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