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26/7/11星期二
学校的不说了
我现在很bek cek 啊 !!!
出去吃火窝回来后,打给猪
结果打不到,就打给笨蛋弟弟
结果,他和猪吵架
我被骂==
没关系,这我习惯了
去妈咪房间问他东西
问到做工的东西
他说;我和那个anti的工钱都是一样的
他去厕所前,他说你要出去做工也是好的
然后他进去后
出来,进我房间说
他的意识是在威胁我说
你不要帮我,你下次出去没的跟我拿钱==
也不要叫我帮你买什么,我一分都不会给你!!!
还有我是你妈咪,女儿帮妈咪有什么错?
你在怎样都要帮我
他的语气重到@@
为什么我有将不讲道理的妈咪?
想顶他说,你都说我和anti的钱没分别
为什么你不要请勤力的anti
而要请我这个懒散的女儿?
很不明白

简直是衰!!!
这两件事情,我真的有点想哭
一下子来,有点接受不到?
唉,算啦...我认命!!!
♥心情不好中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