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

无名

19/7/11星期二
平凡的过着我的生活
今天没去学校,很不习惯
可是,我担心的是我的信比较多><
某问小姐
他是我的谁,关你什么事情?
请你不要怎么八好不好?
之前有件事,我都还没有跟你算
还有,不要以为我和你很亲
请你,不要动我 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臭peggy 啊
虽然我放了你很多次的飞机
但,这次你找我的时候
问你去哪,你却回答我说
不懂
将我也很难做><
哈哈,但我说我偷饭给你补偿
你却在面子书写出来,我真的太感谢你了
哈哈哈^^
♥我对他,越来越思念了
如果有无名的电话打来,我会胡思乱想 ,因为我害怕是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