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星期三

bek cek

6/7/11星期三
今天还是聊天的过生活 !
今天的apple ,心血来潮的要和我们拍照
可是照片都在他那 =)
我的电话又来没电了==
结果拿去做,不用钱没关系
结果还是一样充不到电==
好奇的想问,为什么他能,我不能><
失败
妈咪情愿买一个正版的电池给我
都不要给我换电话先 ==
和妈咪说,到时候你给钱的时候
那架电话就不出名了
他说,没关系
看到时候出名什么,你再买那架
他好像说到很轻松将==
到时候还是和我说,不要买怎么贵啦==
我会期待那天 !
哈哈
今天下午下起了大雨,打了很大声的雷
恐怖的来临的感觉,令人可怕 ♥
你知不知道你越来越令我讨厌你了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