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决定?

23/7/11星期六
本来是要去唱k 的
最后,在家陪侄女们 =)
下午叫了pizza hut 吃♥
那个价钱真是吓死我们 ><
哈哈
晚上去夜市
我真的要感谢我侄女啦喂^^
在夜市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笑
还买了一个让我心痛的东西 TT

没关系,自己喜欢就好了 ♥
谈,妈咪开刀的时期
妈咪还是叫我帮他做
可是我却想他请工人
因为我可以半顾姐姐的孩子,半做工
没怎么辛苦
如果我一个人做完?
我肯定想哭拉
因为妈咪这份工,更本就不是人做的 ><
不只帮妈咪,还要星期六&星期日
早上还要出去帮爸爸卖东西 TT

妈咪说保佑他能请到工人
我侄女都觉得我很可怜
还说我要哭了 ==
是想要了,哈哈哈 ><
明天,还是陪他们的一天 ♥
想说♥
原来我会在乎你♥
原来,我喜欢了你♥
原来,当你没回我信息,我总是会乱想♥
可是,我总是拒绝了他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