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这几天


5/7/11星期二
这篇我要写5 篇><

今天是我的侄儿生日,和他说一声生日快乐
他瘦料,又高着^^
那时星期六他赛跑拿到第9名
我们炸他说
他将的身材都可以拿到第9 xD
哈哈
今天过着想睡觉的节日
siien !


4/7/11星期一
hoho,今天没读书
是很不错的一天



2/7/11星期六
因为懒惰弄拍照的关系
所以,星期日的就在下面><
星期五vivian& xiao zhu 来我家睡=)
义卖会的我

那天的我,很不满意自己
眼睛不知道怎么会肿><
应该是要来也的关系吧==
睡觉的时候,一直吓小猪 ^^
哈哈
那天的我,一直烦恼要穿什么鞋子><
头头去的时候,不能给我们穿拖鞋的人进==
好咯,就去家里换
幸好我家里有很多对
哈哈^^
刚刚好我们4个 =)
换了就进去啦
走走那些
我们就进鬼屋啦
感觉到数学老师很自私咯
算了啦
等待中
拍照 =)


哈哈,第一次进
吓死我咯 ^^
猪在前面,第二是我
后面都是我侄女他们
哈哈,前面没什么吓到
可是,我还是笑场
因为他们吓到的时候,尤其是那些叫声
听到了,都笑他们 ^^
哈哈
我们就去买东西吃&喝啦喂
结果,全部人买vitagen喝
哈哈,我贪心的买了4条xD
xiao yan偷拍


门口挤了很多人==
结果,我们学校的人不能出=='''
diu 他
最后,我还是叫我妈咪来==
幸好我妈咪没说我 ^^
我们就去嘛7吃东西先
再回我家准备
我们就去mutiara唱k 啦喂♥
我们♥



偷拍他们 ^^
不久我们就跟vivian 姐姐去了pm
就载我回家啦
侄女等待我==
等到肚子饿xD
哈哈,我们就去pm 啦喂^^
买了很多东西吃><
结果饱过头,吃不下><
他今天和我睡勒^^
一直给我欺负 =p
就这样一天啦喂







3/7/11星期日
我不知道我欠了我侄女什么><
他竟然8++就叫我起来==
下雨本来很好睡的,结果给他吵吵下
bek cek起来开电脑玩
12++和爸爸还有他去吃点心

我 ♥



在车的我们 =)
吵爸爸载我们去Desa parkcity
我♥

我们 ♥

偷拍他

他的样子很想打他咯
哈哈,回到家休息下
2++就载妈咪他们去desa parkcity看我学车啦喂
哈哈
我第一次载他们去姐姐家
开心到爆
因为我有进步料^^
去到姐姐家
亲戚他们也是有来
我只好和侄女在姐姐房间><
我和丑女 xD

感觉到和姐姐的关系越来越差了
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去找他了
没联络了
那时他答应我的东西,却凶我说没有==

算吧
妈妈也是,有了这个丑女就少疼我们了
我们也习惯了
连我基本的东西,妈咪都给不到我 ...
只会叫我等 ==
好无言 !
电话最近又sot 了==
感到好无奈 ><
♥我介意
♥我想他?还是另外一个他?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