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舍不得的时候 , 记得不要回头看♥

18/7/11星期一
早上,有点不舍得起来的说♥
肚子小痛,又赖床
最后,还是爬起来啦喂 =)
今天在学校,还是将的生活
哈哈
爱人,猪
抱歉啦喂
只能说,我走的快
要不然我就给pn lee 说我ponteng 了><
今天我们姐妹这班
只有我和赖没被抓
幸运啦喂♥
回家去
等妈咪回家,等到饿了
直接叫他不要打包好了
我很累,又肚子痛,又加上胃痛
忍一忍睡觉去
4++我被妈咪煮的baby 鸡而起来啦
顶不顺了,香爆了
huyooo♥
嗯,妈咪去看医生了
下个月开刀
hmm,他不能拿重的关系
本来是叫我做的,结果他好像要请工人
有好处,也有坏处
好的是,可以帮我收拾,分担下
我也不会做到要生要死那
不好的是,我的电话飞走料 T T
唉,也算了
♥也许我忍一忍,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