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思念

4月2日 星期一
最近,都很喜欢到半夜才写部落格
其实,我也不想的 ><
没办法,工作到现在才发现
我想念这里了 ♥
想念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
但是,我可以说和这么多男朋友在一起
和你的回忆是最少的
所以,我很珍惜
但是,说到珍惜,我就想说抱歉了
我失败了 !
和你出这么多,我最记得我生日了
oshhh,那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
还有拍照,纪念吧 ♥
最不想的是,你10月就要离开我们去JB 了
身份朋友,都会不舍得的
因为我们每次有和你相处的关系吧
你离开了我们,真的会不习惯 =(
不舍得的会是我吧 ><
去了,也不知道你几时才回来?
而且,听说那里很乱水?
让我更加担心你了,唉 !
郑先生,我想念你了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