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那句话,过了几天就会不一样了













8/4/12星期日
当我看到这张照片的,时候
我觉得自己样子,很惨了,也很累 !
我觉得是时候,让自己休息了吧 ?
很多东西,让我看透了
也让自己醒一醒吧 !
觉得我们,距离越来越远
即使,怎样努力去挽回那份情
我觉得,我们大家都有一个刺了?
有些东西,不比说到太明
心里知道就好了 =)
失去?
我不是说没失去过
可能,伤害的东西一直向我而来吧
所以,没感觉 ?
我也不知道,自己想怎样?更不了解自己?
头太多问号了?
也许,离开是一个好的选择吧
我可能会试着去考虑,再来看情况吧 。
成绩派了,我还记得你对我说一番的话
也想第一个告诉你
但是,现在已经对我来说是 ....呵呵,太过可笑了 ?
嗯,我是有努力过
这次的我,拿了第11名
还不错吧 ?
如果能拿到前10名,我应该会更开心
下次的考试,我会更努力,为自己加油吧 =)
♥也许是你的关系吧,也谢谢你绝情,让我学会死心♥
♥告诉自己,别想太多,自己好好的过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