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

19 天快乐

28/3/12星期三
说快,又不快?
数一数,原来我单身已有5天了 ♥
时间过的很快
但是,我的心情还没恢复
一切,也许是我的错吧
当朋友告诉我真相的时候,是谁都接受不到
我的眼泪,更控制不了自己
虽然,真的很难过
但是,我还是要谢谢那个朋友告诉我真相
有时候,想起 ..心就会隐隐的痛 ♥
对不起 !
26号,去你店吃东西
你却一句话,都不肯和我说
那时的我,算了,竟然你都做到这样 ?
我还能怎样 ?
那时,我才明白你说的所谓朋友是这样的 ?
心,更淡 !
27号,做工的时候
你来到,我更不想让自己希望更大
所以,一眼都不想见你
可是,我觉得是做弄吧?
有时候不要的时候,偏偏就出现?
要的时候,却不出现 ?
那时的你,一直叫我,也问我怎么怎么的?
我却不想理你这么多了
因为我真的害怕那种感觉了 =(
最后,只是敷衍的回你
♥我相信,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另一伴 ♥
♥如果你背叛了我,我不会找伤害那女的.....
我只会自己哭了,惩罚我自己爱错了你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