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痛过了,麻木过了,就不会在意一些事了


24/4/12 星期二
单身一个月了,不要问我过的怎样?
但是我可以老实说,我还是会在意和吃醋的 !
对于你 !
有时候真的很想和你见面,可是
见了面,却没说话 ...心蛮难过 !
要不然就是,在我面前做弄其他人 ...我的心会很痛 ><
这些你都不会知道,因为你都习惯这样做弄别人 ...唉 !
要忘一个人,很简单吧 ?
不要一直去看你们的回忆照
更加不要去见他,如果想念他
就看他的照片就好了,不要将贪心
想念下就好了
说容易,做很难 ?
呵呵
今天爸爸竟然在我的身上撒盐,OMG
要将咩,老爸 !
♥有些事,习惯了,麻木了,就不会将在意了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