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人生

2/4/12 星期一
可悲的今天 /.\
明明就是妈咪叫我不要去读的
本来考虑去读书的,因为妈咪的那句
我选择了,不读了
结果,12++
房间门,po !!!!
然后,那个bilibala 的声音就来了
OMG
这刻,头痛了 !!!!!
直到下午才起来
又来,妈的
我真的不懂你们想怎样咯?
工作,你们不要我每天做?
ok
我换去星期五,星期六,星期日
现在换了,你们可以平静点吗?
老师也是将 ,妈的
够了咯你们
我的人生,不是给你们规定的咯 !
现在开始,我要计划我的生活了
不想在家想太多,也不想在家面对老的
想去学东西,要不然就出街,要不然就去补习,要不然就去做工
想要自己的时间,排到满满去,我就足够了 !
最近,想吃东西
但是,又肥了最近 /.\
惨了,贪吃没办法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