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生日快乐

6/4/12 星期五
是老大头的生日
美菁计划了,一个惊喜给他
我们全部配合她,弄一个完美的生日惊喜 ♥
嗯,12点到了
我们一个一个打过去和他说生日快乐
他今天特别的开心 =)
到我们出场啦,他说没想到我们会到这
哈哈 ,吓到勒 ^^
一吹了蛋糕,全部就乱了
全部拿spray 来喷 ><
恐怖
照片带过 ♥














其他的照片,都在朋友手上,迟点更新
生日快乐,老大头 ♥


7/4/12 星期六
觉得很恐怖,也很巧
过了12点就是文良生日啦 ♥
哈哈,他没想到我们给他的小小的惊喜
做工的时候,我们让他失望
觉得我们没买蛋糕给他,结果
我们偷偷去买一个小蛋糕给他
他却对我们说,切
其实,他嫌弃我们的小蛋糕,很过分勒你 ><
哈哈,但是没关系
后面的更加精彩 =)
晚上了,全部都很期待
huyoo
全部把spray收起来
他一吹了蛋糕,我们就行动啦
觉得这次,比较好玩点
可能是地方大的关系吧
哈哈,最后全部玩到躲在车里面 ><
那个画面,想起都很搞笑下 ^^
来,一张合照 ♥













玩玩玩,玩到很累啊
哈哈
文良没想到,最后给他的惊喜是
他的最爱的蛋糕,绿茶 ♥
当我们拿出来的时候,他真的吓到下
一下子有2粒蛋糕出来 ,哈哈
最后的我们,都有拍照
照片也是在朋友那><
都是搞笑 ♥
2++了,全部一起去吃东西
肚子饿了 o.O
填饱肚子后,就回家去啦
哈哈,要上车的时候
他们又在玩spray
那个画面,很好笑,哈哈
回家的时候,我没想到我的IC &钱不见了

叫完朋友们,找了也没有
我,也算了吧
因为,我自己都不知道还可以怎样 ><
第二天,给人中骂
haizzz,我还能怎样?
最后,要去警察局的时候
竟然下雨了,那就明天去好了
我最讨厌和家人他们吵架了,真的很烦!
我觉得那时做工的关系后,我与家人的相处没将多时间吧?
而且,没什么注意他们了
话题来来去去,都是将 ?
现在,有时间了
更加死?
OMG
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怎样 ?
觉得今年的我,好像没好事在我身边?
觉得失去东西的那一刻后,接下来的日子
应该也不是很好过吧?
唉,谁能救我?谁能开导我?
唉,没一个 =(
一切都算了,只有自己靠自己吧 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