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

有时候,两个人在一起,会因为熟悉,而变得陌生

12/4/12 星期四
这张,不知道怎么
特别的喜欢 ♥











前天到你店,等待朋友来
你来到了,我们的位置
先是很失望的,最后
你还是有问候我
可是,我觉得
呵呵,没这个必要吧?
【其实,还真的想和你说话,可是 ..?】
同情?我觉得吧?
觉得你,一时一样的
越来越不了解你
而且,变不去之前的我们了
越来越陌生,我不喜欢将的感觉
而且,都变了
什么也不用说吧 ?
有些东西,我还会在意?
你会懂吗?
就象我说的,答案是什么?会是怎样的结果?谁也猜不透?
对吧?
呵呵
一切,顺其自然 ...好好的过吧 !
心还是会痛的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