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planet popcorn

28/12/11星期三
今天和爱人到金河,pavilion,T.S去
购物 ♥
hmm,我只买了5样东西
爱人却比我还要疯狂 /.\
他太有钱了 ><
可是,我想投诉 TT
那时去one u 看中了一件裙子rm50
结果,今天给我看到一模一样的,店也是
竟然rm 30,我的心是有点难过咯 /.\
严重
T.S chatime 隔壁有卖planet popcorn
嗯,好吃好吃 =)
现在的它,变成了半包 o.O
哈哈哈
买完了,就往jusco去
又是BBQ PLAZE
唉,吃到肚子痛
他妈的,好懒辛苦 ><
fuck
吃饱了,陪vivian 买鞋子
再回家去,回家试衣服都很满意 ~\(≧▽≦)/~
♥27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