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没人提他我就不想他,一有人提他我就想念他了

6/12/11星期二
今天起来后,准备
就去jusco 洗脸啦
再一个人吃东西,就回家去
嗯,我只是想简单的下去和家人聊天
爸爸竟然溜我出去 ><
可怜啊,又花钱了 ...爸爸太可恶了
我驾车到desa parkcity ,蛮满意 =)
位子,有点难【对我来说】
走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就回了
要回前,竟然给我看到DJ 陈志康
hmm,看到他样蛮憔悴
唉,别想太多吧
回的事情,爸爸又脚痒吧==
问,真的回啊?不要去pm 啊 ><
妈的他,他又引我去了 ><
哈哈,买臭豆腐的时候
还看到Yovell Claire&他老公
跟他们打招呼 ,他老公竟然问我一个问题
我只好,
,没反应 ,只好微笑过 =)
然后就回家去
休息下
姐姐又拉我们去tesco 买东西
walao ,这次真的宣布没钱了 =(
今天出到太可怕了 ><
♥要努力的工作了 ,睡觉去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