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跑步

8/12/11星期四
hmm,应该是星期三出到半夜,就是4点左右到家
猪&珍&白一起到我家来睡觉&上网
我和猪一直躺在床一直忍到6点半就起来了
一句,好累啊
7点左右我们就出发Desa parkcity ♥
说跑我的脚就好像敏感将 ><
其实是给蚊子亲了
所以,我只好拿来走路 =)
肚子饿了,我们太傻
为了要吃肉骨茶,跑去jinjang 那吃
哈哈,好像很变态将 xD
吃饱了,回家去
全部累到睡觉,只是爱人在哪里上网&看戏
他好像不累将的><
感觉他好变态 0.O
下午,载vivian回了
爸爸就载我和猪又去desa parkcity
哈哈,我们吃火窝
8点左右回家
好累
过不久,我们就睡觉了
今天很乖没出去,而且又早睡
证明了,我很累 ♥
♥不要好像你很了解一个人,其实 屁一个字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