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这一天,我们傻了 genting












这一天我们傻了
我,猪,白
竟然睡不下,只睡1个小时将
就起来准备,出发去genting ♥
先去吃早餐,MCD
然后再出发
前一天,我一直吵要玩跳楼机
真的给我玩到了,之前都人肯玩
这次,太过爽 ^^









太早去的关系,没什么人
所以很多东西都玩到 ,爽
来来来,看我们的自恋照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偷拍他们一张
算是正常 xD
女生,全部回到我家
第一个时间,就是躺着我床说 ;好累啊,就睡了
真的好累,脚痛
我第一个病 ,可怜><
休息一个小时后,我们就去做工啦
太勤力了我们
♥下线去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