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









14/12/11星期三
最近的我,hmmm
过的不错吧
今天很早就起身了
心血来潮想吃点心
就吵妈咪去,结果算啦
吵爸爸,结果他说给我钱他要去bank
叫我自己一个人吃 !
想了很多 ,我哭了起来
钱对他来说将重要?又不是说bank 会早关?
陪一下我又会怎样 ?
下午,干他的
不知道吃错东西还是什么
肚子很si beh 的痛那种
还是第一次痛的怎么厉害
整个人没力,又很痛苦又加上吐
可怜的牙齿,弄到我好痛 ==
前天去看牙齿
hmm,每次都是那里的痛
所以我想拔了他,爽快点
结果,我没想到
打了2支的麻痹针,还是拔不了他
干他的,现在吃东西都难啊
好像我的牙齿变成假牙了 o.O
早知道补下去就好了,后悔 TT
感觉我好多病痛 ><'''
要新年了,现在已经手痒了
很想要买衣服,鞋子,包包那些
忍一忍 O(∩_∩)O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