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最近

20/12/11星期二
最近 ..... ♥
他妈的,牙齿一直痛到不停啊
又没药了 ><
可怜咯
新年衣,到现在都还没买
爸爸却给钱了
姐姐却和我说,他买好了==
LOL
没人陪我买了 /.\
但是我还有姐妹陪 ♥
最近想出去买衣服,但是却不想拿那些钱
吃喝玩乐
钱有点出问题 ><
工人,我对他们很无言
打电话,打了好几百
我的天啊
那些钱,我再出一半就可以买我电话了 /.\
真的习惯了有工人帮妈咪手
现在却还要我帮会妈咪 ,有点懒惰@@
肚子了,突然想吃鸡翅膀
谢谢老爸带我去打包
开心 O(∩_∩)O
♥想念是一件好事,但是想念你就不是一件好事了 o.O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