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心痛














27/12/11星期二
今天姐姐请我吃BBQ PLAZE
hohoho ,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xD
哈哈,只是和你们开玩笑而已 =)
吃饱了,很久没到jusco 去
走走,我看上了化妆品
自己本身有了,还有点点
就想进货
结果,回到家....竟然心痛
严重看错 ==
干他的 @@
贵了两倍啊 (╯﹏╰)
都怪自己记性不好,又心急的关系
对自己说,算啦...还是可以用 ><
前天,去到文良港哪做
我干他的@@
我们明明就没错
却说我们,你可以选择不要看的咯 ==
结果,去后面给他哥哥骂 ><
他给人骂,我的心比较好过点
我下次在也不敢来这里了
回去我那做更好 ~\(≧▽≦)/~
♥明天和爱人去购物噜♥
♥今天听一通电话,虽然几句话,但是我已经满足了 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