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我知道,我们再走下去 ..已经没意思了

23/3/12 星期五
我知道我们的关系,维持不会很久
很快的,就会结束
是你一直都不珍惜 ,我会了解
时间,我真的很需要你 !
copy'最冷的笑話是,當你已經知道真相,他卻當著你的面撒謊'
这句,太适合你了 !
当我看你的电话后 ,你的表情,动作
已经出卖了你自己
我真的不想我的他 ...像之前的男朋友将
发生了第一次,我就不会让他出现第二次
想有问题,就快快去解决
不想再拖拖拉拉了
我想好好的珍惜你,可惜 ....
现在的你,已经不会在关心我,在意我了
一切,一切,都算了吧
事实的东西都摆在眼前了,我还能怎样?
♥明 知 道 是 错 还 要 坚 持 , 是 因 为 不 想 放 弃 当 初 学 来 的 坚 持♥
♥ i miss u ♥
♥ mwak ♥